BloggerAds

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收集幸福中(請給我力量)

最近應該有少部分的好友收到這封訊息


你會願意跟你不熟識的人分享

當下你覺得幸福或是愉快的事情嗎?
任何小小都會覺得.溫馨的事
或是給願意分享快樂與幸福的人一個讚與感激?!
認同的話我邀請你加入臉書社團^^

一位常跟我混一起的朋友(知道我在做啥事)

當下回我一句(感覺好像直銷...哈哈哈)心<=中箭

這幾句話是我想了許久.版本也改了幾次

沒想到變的很商業^^"

事後想想我覺得像詐騙集團

發出去的訊息8成沒回.且都是現實的朋友

搞不好都以為我帳號被盜>"<

連回都不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創立這個社團有一段時間

工作繁忙又沒動力(也怕無人迴響)

一直到最近因為另一個想法

讓我想嘗試去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Facebook用過一段時間

我發現有人喜歡分享自己身邊快樂的事

旅遊.小孩.寵物.文章.影片.照片.........等

也有人心情不愉快.在Facebook留言宣洩情緒

這些人都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同

或是得到解決的方法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正面思考  接收正面樂觀的訊息

以下連結隨便(骨購)就會有的文章

幸福的魔力

社團裡分享的是正面訊息

希望大家都能夠分享.美好的一天當中

什麼事讓你心裡感覺到幸福.溫馨.快樂

跟平常一樣放在臉書中

把你的好友找來.一起分享

或是給願意分享快樂與幸福的人一個祝福

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認同

我一直相信常接觸好事.好事就會發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抱怨.幹譙.紓壓

社團也成立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只要不針對個人.種族或是族群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都歡迎大家加入

目前社團出現異常

暫定以怨氣處理廠幹譙星球

只要系統穩定就固定開放一個

最後

希望有理念相同的夥伴一起加入

感謝大家花時間爬文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